景瑜

婚姻究竟带给女人什么

我突然好害怕结婚。

今天和好姐妹一起出去玩,我姐妹看见有卖爆米花的就去买了,那个做爆米花的是给姐姐挺年轻的30岁左右,一个人看着在哪做还要看着孩子,孩子才几岁在那跑来跑去的,那个姐姐一边做着还要一边看孩子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好难受还好害怕

我害怕自己也会变成那样,一边工作一边还要看着孩子

我恐惧着结婚

我以前很羡慕结婚婚姻,因为这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了,很美好

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恐婚,恐孕

尤其是这几年的新闻……

让我越来越害怕结婚和生子

我就在想女人结婚究竟是为了什么?

为了爱情?

为了不是剩女?

为了孩子?

还是为了家人?不让家人担心?

我们为什么非要结婚?

你不结婚,家里人逼你,说是为了你好

你结了婚,要是遇到家暴,遇到出轨,大部分人会劝你忍忍

你结婚生子,要经历十月怀胎,生完孩子还要有各种后遗症,有可能抑郁症

婚姻带给女人的究竟是什么?

以上只是个人看法——只是个人看法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