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瑜

指路277男主角代言

不要迷茫,认准方向,狙商务,狙版权,狙代言

肖战代言:

雅诗兰黛亚太地区代言人

百威魄斯代言人

真果粒品牌代言人

沙宣型格代言人

《新笑傲江湖》首位产品代言人

OPPO品牌代言人

博朗品牌大使

roseonly品牌代言人

OLAY身体护理代言人

小鹿茶品牌代言人

OLAY品牌大使

汰渍品牌大使

佳洁士品牌大使

双立人品牌大使

乐事品牌大使

伯爵品牌挚友

Qeelin品牌挚友   


可以在微博告诉@ 品牌,拒绝低素质的代言人或形象大使的产品。


给大家科普一下,他签约公司是新丽,新丽2018年以155亿元为被收购价和阅文签了对赌协议,18.19.20年每年必须净盈利分别达到5、7、9亿。

而新丽现在只有18年达到了,没达到的会按比例赔给阅文。(比如离目标共差9亿,那么赔9/21再乘155亿元)

并且新丽现在当红艺人只有肖战,所以新丽会死命公关!!这就是现在各路消息矛盾的原因,他们资本方在派人让我们内斗(转移注意力)!

目前已知真果粒会在3.6公布肖战代言,各位!!不要加群群里有内鬼!不要一味骂他!要学会卖惨,狙他的代言,有能力顺便扩散他的恶臭言论(微博搜肖战wsn即可发现)!真果粒3.6号发动周围的人抵制不买!

还有一个思路就是,在3.8当天不管你网购什么,都要问客服“你们代言人不是肖战吧?”然后表示“幸好不是那个侮辱女性的猥琐男代言,他的代言我一概不会碰。”这样可以有效降低商家找他代言的可能!

不要和人理论,不要被所谓的路人带歪,专注狙代言,开发票,向各大品牌传出他侮辱女性的言论!

加油,我们都是勇闯天涯的雪花~(复制粘贴)


评论(2)

热度(10)